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-年--月--日 --:--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小早川濑那+ 偽27 ??

2009年07月18日 04:39

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
大家覺得像誰?
請忽略左邊這個
我問過很多人都說像27
(我自己也這麼覺得)
不管是 髮型還是性格
(認真點分別的話 其實差別又很大)->> 口齒不清了
小早川濑那
光速跑者21號的男主角啦
跑的時候 一個字帥啊
那個速度 ... 呼
半年多前看的
我看電視都喜歡等完結后在看 不用等
那個時候很迷這個喔
2-3天內全看完
放學就回家看 + 看到凌晨 3-4點都有
跑題了..
最近在回顧以前看的動漫
無意中發現的
女僕濑那.. 葫!!!
雖然左邊那個是多餘的..
左邊那個 變形的太害了吧
5官里4官都是 3了
光速里 HAHA3兄弟 挺搞笑的 CP起來也很不錯噢 雖然要變3P了
濑那不用說 當然是小受啦
至於攻嘛
腹攻??
我們移動的四分衛+惡魔的司令塔 蛭魔妖一
蛭魔我最喜歡的角色 夠搞笑 夠霸道 夠害 夠!!(不是膚色)
蛭魔x濑那 -->> 不准拆我CP昂!!
附加張蛭魔x濑那的
這2只在一起時候超級搞笑的
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
最後來個
蛭魔名言
殺了他們 YA-HA!


コメント

  1. 苦 | URL | -

    NO TITLE

    真的好像27耶~
    光速我初中的時候看過點,現在都沒啥印象了(捂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(コメント編集・削除に必要)
(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)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http://vkhime.blog78.fc2.com/tb.php/23-38cb67ee
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